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駕駛搶快闖紅燈 攔腰撞小黃乘客彈飛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0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7:32

轎車搶快闖紅燈計程車被攔腰撞飛,司機跟乘客都受傷!這個月4日晚間8點多,台北市內湖區發生一起車禍,當時一台計程車載著客人行經民權東路、堤頂大道交叉路口,明明是綠燈起步,卻遇到搶快闖紅燈的白色轎車,計程車被撞飛,車內乘客可能是因為沒繫好安全帶,被彈出車外。


 

綠燈一亮,計程車打了方向燈準備左轉,下一秒白色轎車闖紅燈,突如其來猛烈撞擊計程車被攔腰撞上,足足轉了將近一圈才停下來,兩輛車的車殼撞得四散,計程車裡後座的乘客,還直接從車窗彈飛出來,四腳朝天倒臥在路邊。

恐怖車禍發生在這個月4日晚間8點多,被撞的計程車行經台北市內湖民權東路、堤頂大道路口,白色轎車為了搶快闖紅燈發生嚴重撞擊,警方調查確認白色轎車違規闖紅燈,但也懷疑計程車內的乘客會輕易彈出車外,可能是沒繫好安全帶。

內湖交通分隊長王偉宇:「為了搶快不想等紅燈,那可能就是有搶紅燈搶那兩秒,加速行駛然後造成這件車禍,乘客是表現他不清楚有沒有繫安全帶。」
 

被彈出車外的乘客還能自行爬起,幸好身上只有多處挫傷,計程車駕駛也只有輕傷,雖然雙方都沒有酒駕,但這一時搶快肇事車主造成一車兩傷,還得負擔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快#闖紅燈#計程車#安全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533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