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澆不熄慾火 情侶騎樓上演「激情取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0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5:54
有民眾目前一對男女在躲雨時上演「激情取暖」的戲碼,讓人看了超害羞。(圖/翻攝自YouTube)
有民眾目前一對男女在躲雨時上演「激情取暖」的戲碼,讓人看了超害羞。(圖/翻攝自YouTube)
最近這幾天因為對流雲系旺盛,北部地區都會發生午後雷陣雨的情況,許多民眾常常會因為忘了帶傘而措手不及,當場被淋得落湯雞,趕緊躲進室內躲雨。但日前有民眾發現,一對年輕男女在騎樓躲雨時,直接上演「激情取暖」的戲碼,所有過程都被拍了下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內容提到「人來人往的南京微風,在騎樓大家躲著突如其來的暴雨,你們倆躲雨躲出火花?」事發時間是8日下午,當時一陣突然其來的午後雷陣雨,民眾都趕緊躲入騎樓下避雨,但卻見到疑似一對情侶被雨淋濕感到有點冷,毫不避諱在路人面前相互取暖。

 
從影片中看到,這對情侶先是在角落忘情地親吻,隨後男方一直親吻女方脖子,下半身更是不停地撞擊對方;儘管女方有意識到這是在公眾場合,一度用手推了男方示意停止,但對方似乎沒在怕,反而換個方式繼續。出乎意料的是,2人在激吻後竟然道別而各自離開。

事後這段影片放上網路,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笑稱「一直撞是怎樣?」還有人戲稱「其實是頂了幾下之後,馬上繳械噴出任務,結束,閃人!」另外也有網友質疑「這麼猴急?連開房間的錢都沒有嗎?」更有人認為「你先走吧,我男朋友快來了,再打給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男女大街上演「69式性愛」 脣槍舌戰讓路人喊YA
攝影師賞鳥拍照 撞見女星背著男友「打野戰」
真的是危險性行為!日本高速公路驚見活春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陣雨#情侶#激情取暖#落湯雞#南京微風#暴雨#火花#開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1249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