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酒駕騎車還闖燈 遭撞騎士吐血昏迷


發佈時間:2017/09/1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3:29

酒駕還闖紅燈,如今出了車禍意外,還把無辜騎士撞到吐血。9日晚間10點半,一名劉姓騎士喝得爛醉,騎車行經新北市蘆洲三民復興路口,卻闖了紅燈,撞上一台綠燈剛起步的機車,被撞的薛姓騎士,當場昏迷吐血,目前還沒脫離險境搶救當中,闖紅燈的劉姓騎士,則是一度坐在地上意識不清,不過他酒測值竟然高達1.15。


 

綠燈亮起,車子開到路口中央,這時右方卻衝出一台闖紅燈的機車,剛好撞上最前方直行的機車,兩台車當場碎片四散,車也彈飛好幾公尺。

現場車殼散落滿地,倒在路邊的車體扭曲變形,地上還留下大片血跡。

蘆洲交通隊副分隊長夏德茂:「警方在昨日晚間23時許接獲報案,於蘆洲區的三民復興路口,有車禍案件發生,到場發現為兩台機車發生碰撞。」
 

救護車獲報趕來,這名闖燈的黑衣騎士,坐在地上意識模糊,但被聞到濃濃酒氣味,另一名無辜被撞的騎士,躺在擔架上滿臉是血,已經昏迷。

9日晚間10點半,劉姓男子騎車行經,新北市蘆洲三民和復興路口闖了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薛姓騎士,因為車速快兩人彈飛到行道,薛姓騎士吐血昏迷,闖禍的劉姓男子只有擦傷,酒測值卻高達1.15。

蘆洲交通隊副分隊長夏德茂:「劉姓駕駛送醫後,經醫院抽血後,換算呼吸器酒測值1.15,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送醫後,薛姓騎士顱內出血,搶救後還沒脫離險境,劉姓騎士無視路口,大大的酒駕警語,又闖燈撞傷人罪加一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闖紅燈#車禍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97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