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站碰撞「流氓」? 碩士生遭勒索15萬元


發佈時間:2017/09/1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3:56

成大一名碩士生八月中旬在台南火車站附近,跟一名男子發生擦撞,沒想到對方除了要求道歉,還耍流氓要賠償,否則要對碩士生的家人不利,碩士生擔心家人安危,只好交出整年15萬的生活費,並在事後報案,沒想到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這名廖姓男子根本就是累犯,光今年至少就犯下四起類似案件,雖然他答應要分期付款還錢,仍被依恐嚇取財函送法辦。


 

黑衣男子一旁還跟著一名,揹著大包小包行李的學生,兩人不是父子,也沒有親戚關係,但來到超商門口,黑衣男卻要學生入內領錢,接著就學生的15萬元全部拿走。

南市第二警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因為恐懼 所以把身上可以提領的現金,都交付給對方了。」

南市第二警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陌生男子以詹姓碩士生,口出惡言為藉口恐嚇他,要求他交出證件。」
 

沒有看錯,很明顯黑衣男正在對學生恐嚇取財,這起案子8月14日,就發生在台南火車站附近,23歲的詹姓學生其實是成大的碩士生,當時他剛出台南火車站,只因為跟男子發生碰撞,對方就突然耍狠,拿了詹姓學生證件,還要對他的家人不利,嚇得他只能乖乖就範。

南市第二警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嫌犯說要找人)到他家對他家人不利,甚至要開槍等語言來威脅,那詹姓碩士生遭到威脅後,遂跟著嫌疑人總共提領了15萬元。」

警方接獲報案,立刻調閱監視器,結果發現這名男子,早就前科累累,包括一月份在台中豐原,四月份在新竹,八月份板橋以及台南都有犯案紀錄。

南市第二警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廖姓嫌犯以類似手法在各大火車站,有恐嚇取財的案件,那我們通知廖姓嫌犯到案說明。」

雖然對方到案後,辯稱是誤會,還承諾要分期付款,還錢給碩士生,但罪證明確仍被依恐嚇取財函送法辦,也讓犯罪紀錄再添一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碩士生#擦撞#賠償#恐嚇取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65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