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哇!政治竟然如此溫馨


發佈時間:2017/09/1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12:3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的弟弟葉光章,去年七月才空降官股掌控的第一金控旗下第一金證券總經理,如今又高升董事長,這麼驚人的升遷速度,有人質疑想必是政治因素,但葉家姐弟當然宣稱是當事人經營績效傲人,而一向反酬庸、打特權不遺餘力的綠營黨政各路人馬,對這件事未置一詞,顯然是並不認為這樣的安排有任何問題。所以,恭喜葉董事長,安啦,好好幹,下個更重要的職務很快又會出現。

選擇相信自己人,在政治上是一種美德。選擇不相信敵人,在政治上則是一種武德。

 

葉宜津立委剛好就是第一種政治美德的受惠者。她的弟弟再怎麼升官發財,一定都能有一套合情合理合法的道理,她的同志們也都自動選擇相信。就像葉委員當律師的先生曾前往「敵國」的上海復旦大學攻讀碩士學位,而葉委員說那叫做「知己知彼」,當然不同於親中賣台買辦集團份子去中國。這樣說法真是有道理極了,深入匪區,讀書不忘救台,好棒棒啊。

對於自己人,政治人物的溫暖體貼、人性光輝、道德理性和各式各樣的美德,都自動達到巔峰水準,令人有來到大同世界的莫名感動。

但如果不是自己人,同樣的事情,一定是往死裡打,任何人都先有罪推定,任何事都必然包藏禍心,弟弟升遷,當然是裙帶,丈夫去中國讀書,肯定是向祖國交心,而且方便接收秘密指令。
 

這就是政治的日常。所以,政治人物都很清楚,要仔細審閱權力保存期限,過期之前吃乾抹盡,趁著執政、當權的時候,想做什麼就趕快做吧,反正自己人當家,彼此都會互相選擇相信,你相信我,我也相信你,把同志愛發揚到極致,在野時,有難同當;執政後,有福同享。這樣的政黨競爭,才有敵我之分;這樣的政黨輪替,才是完整的輪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更多相關新聞請看:
「避免施政走冤枉路」 賴清德請益蘇貞昌
教育部開課審會 文白比例下午可望出爐
第一個簽到! 花媽秀「挺賴頭香真情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怪客踢新聞

#葉宜津#空降#葉光章#董事長#第一金證券#政治因素#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31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