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來股價贏王品! 兩集團拚服務留人才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9 19:44

台灣餐飲業近五年來持續成長,不少餐飲業者,股價衝上百元,有南霸天之稱的漢來美食,這個月27日即將掛牌,興櫃股價183元,超越王品集團!其中海港城是集團主力,主打兩百多道自助餐,海鮮吧為主,營收占集團的53%,預計未來每年展店一間,但如何「讓客人願意上門」,集團祭出紅利之外,還考慮配股給員工,要守住人才。


 

自助餐服務生:「歡迎海港自助餐廳。」

中餐時間結束人群剛散,下午茶時段又是大排長龍。

不到五分鐘餐桌全滿了,人潮帶來錢潮,就是這樣的營收,衝高股價!有南霸天之稱的漢來美食,將在27日掛牌,興櫃股價一飛衝天來到183元,這數字比餐飲界老大哥王品集團的170元多出13塊錢,而海港城更是漢來的主力。
 

民眾:「菜色蠻豐富的,東西都還蠻新鮮的。」

民眾:「一個禮拜都會來一次。」

自助餐主打兩百多道菜色,海鮮吧為主,CP值高獲得青睞,也因此在海港城自助餐營收部分,就占集團的53%,預計未來每年展一間店,但吃到飽餐廳越來越多,如何「讓客人願意上門」,餐廳的人才更是決勝關鍵。

員工薪資比其他同業高,旗下各個品牌餐廳也會提撥稅前盈收的30%犒賞員工,未來還考慮配股,但王品集團同樣也有類似分紅制度,比較兩大品牌,漢來有15個品牌,要搶中高價位客層,而王品集團品牌數差不多,從一餐兩百多塊的火鍋,到一客3980元的牛排套餐都有,定位跟漢來有區隔。

民眾:「要吃比較多種類的話,可能就會選這邊吧(自助餐),如果只是想要跟朋友小小聚餐一下,就可能會選擇單點式的。」

民眾:「王品的服務會比較貼心,就是個人的服務會比較多一點。」

比服務、比氣氛,就連菜色都要比,吃經濟,近五年來持續成長,讓不少餐飲業股價衝上百元俱樂部,但如何維持這樣的高度,還得想方設法讓消費者肯繼續買單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飲業#漢來美食#王品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591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