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處事不夠圓融! 同仁眼中好醫師堅提告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9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9 18:47

持續追蹤這名提告的醫師,他今年30多歲,在屏東枋寮醫院任職1年多,在同事眼中是認真的骨科醫師,只是處理事情的方式不夠圓滑,但為何經歷過1個多月了,還要堅持提告,甚至一口氣告7個人,醫師透過電話說,他覺得他有委屈,只是想透過公正單位,釐清對錯,但聽在老夫妻耳裡不是很舒服,因為當天他們也是被害人。


 

遭醫師提告婦人:「他從我的胸部這樣子掐,然後就把我推這樣子。」

周太太還原當時衝突,不只被推了一把,動手的先生也因為對方反擊,鼻樑被打中好幾拳,出示驗傷單,臉部和左手都有挫傷,本來以為衝突過了就算了,沒想到,事隔1個多月,對方提出告訴。

遭醫師提告夫妻:「又是個醫師,你就發揮你的專業去看病人,息事寧人我們不要這樣子,浪費司法資源。」
 

這一告,不只有明顯動手的周姓夫妻而已,就連當下,執行清掃的志工,還有路過鄰居,勸架拉開的也一起被告,總共7個人。

遭醫師提告夫妻:「他告我們2個人之外,還有全部志工說圍毆他。」

原來告人的醫師租房子在衝突現場附近,事情發生之後,已經搬家,進一步了解,告人的吳姓醫師,他是枋寮醫院的骨科醫師,年約30多歲,在醫院服務1年多,工作認真,同事眼中個性木訥,但為人處事不夠圓融,這次衝突,院方一度介入溝通勸和,但他堅持提告。

吳姓醫師:「我也覺得我受委屈,我是很合理的要求歸還我的路權,對方卻這樣子對待我,我就覺得應該是司法可以給還我一個公道。」

透過電話訪問,聽得出來,提告的吳姓醫師態度不變,也沒有撤告打算。

吳姓醫師:「影片有些角度還是照不到,就是把我抓住,讓周姓夫妻打得更順吧。」

因為一起擋路糾紛,延伸出打架事件,一方不肯和解,牽扯其中的相關人,只好跑法院對簿公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架#醫師#提告#骨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559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