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競爭飽和! 外送業者求生、進軍中南部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9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9 18:31

雙北可說是外送平台的一級戰區,各家業者除了像瑞芳、土城,這些比較郊區難送的地點,其他幾乎都開放外送,但在市場競爭飽和下,除了有業者打出延長時段,要搶更多客源,還有業者觸角往南伸,接連要進軍新竹、台中和高雄,朝中南部人口密集地,開拓新商機。


 

在大賣場賣力吆喝,外送平台移師新竹,打出只要下載APP,平板電腦免費抽免費送,大手筆為什麼?

記者劉懿萱:「不只侷限於雙北,現在在新竹街頭,也出現外送服務幫你送到家。」

用盡行銷噱頭攬客,打入新市場同步還有40位司機,已經在新竹備戰。
 

民眾:「自己有小朋友的部分,有時候就是抽身離不開啊,所以叫外送來講就蠻方便,就是住在比較偏遠的地區,(自己買)至少都要花好幾個小時。」

主打不論生鮮熟食,1小時內都能搞定,過去只有在雙北外送的Honestbee,選擇觸角再往南伸。

就是觀察像是台北已經全區開放,新北郊區土、城瑞芳,郊區並不好送,生意難做下整個雙北趨於飽和,於是9月轉戰,先攻下新竹鎖定竹科小家庭,10月再戰台中,高雄11月登場,撒出上百名司機人力,要打穩中南部市場基礎。

外送平台行銷經理何典諭:「配送地點為核心5公里半徑之內來配送,所以(新北)目前還有一些點,我們不能夠觸及到的話,其實主要是以配送品質考量為主。」

不過反觀對手UberEATS另有策略行銷,不但緊守新北市場不放,往新莊、土城、新店這些新北邊角區域拓點,更搭配延長外送服務時段,提早到10點就能訂早餐,凌晨12點想吃消夜也OK。

外送平台層出不窮,想穩固客群還得在市場佈局上,多下功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平台#戰區#飽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543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