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賣iPhone8周邊! 用「樣品機」打樣先佈局

記者 謝佩穎 張允曦 戴慈慧 / 攝影 謝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9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9 17:42

美國時間12日,蘋果iPhone8就要發表,讓果迷都很期待,不過在發表之前,網路上卻早已開始販售周邊商品,像是手機殼、螢幕保護貼等等,讓人好奇到底這些周邊商品,尺寸到底合不合,3C達人也說,其實廠商會買設計草圖、樣品機,讓商品不會跟實體落差太大。


 

Home鍵沒了,上方4個孔,其中一個人臉辨識功能,而背後相機鏡頭,排列也改成直的,iPhone8外型曝光,難道實機外流了嗎?

3C部落客鄭蛋蛋:「它就是故意去模擬實機的重量。」

有廠商製作樣品機讓果迷先睹為快,顏色、重量、質感通通超像,但其實不是要破蘋果梗,而是iPhone8的周邊商品,商機無限。
 

3C部落客鄭蛋蛋:「這些參考的樣品機,是會讓配件廠商,他們會特別積極去爭取,拿到這些機子去做保護貼或是保護殼,一些周邊的搭配。」

新機發表的一個半月前,各家廠商摩拳擦掌,網路上,早就可以看到販售iPhone8手機殼,有網友好奇,到底是不是iPhone8尺寸,賣家說都是這一款,賣了很多,進一步問也坦承,都是大陸製,而這些周邊商品就是利用樣品機,開模生產,先花錢買設計草圖,詢問有沒有品牌願意合作,大約6月份就會開始打樣,並且委託代理商下單。

3C達人Tim:「這個也是他們正在打樣中,你可以看到它的開孔處,就是直立式的。」

就連螢幕保護貼,都已經準備開賣,實際拿來和樣品機比對一下,大小真的剛剛好,不過樣品機終究不是實體機,對廠商來說,也是一場賭注。

3C達人Tim:「搶頭香的絕對是做賭注,所以看你敢不敢跟蘋果賭這件事情,找到知名牌子賭下去,成功率我覺得至少有7成。」

另外,今年蘋果手機的OLED螢幕供應幾乎由三星握住,兩大品牌競爭,產能下降,達人推估,iPhone8第一波量不多,賣完後,即便每兩週配貨一次,恐怕還是要時間消化需求,暫時大缺貨恐怕難避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hone8#iPhone#哀鳳#愛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74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