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後山闖銘傳大學! 賊偷單眼、鏡頭變賣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9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9 14:38

趁暑假挑大學校園行竊!台北銘傳大學,7月時遭小偷深夜闖進系辦,偷走13台相機和2組鏡頭,市價約38萬,警方追查到50歲的劉姓慣竊,發現在全台校園至少偷了8起,包括真理大學、清華大學也受害,警方研判他鎖定傳播學系的大學下手,將相機變賣。


 

銘傳大學視聽教室,闖進一名男子不斷東翻西找,但他明明不是校園師生,不久後就闖進系辦公室,黑暗中翻箱倒櫃,將值錢的相機、鏡頭五鬼搬運悄悄帶走,偷竊案件發生在士林銘傳大學,嫌犯趁暑假闖入行竊,下午4點爬後山翻牆進校園,到了隔天4點才離開,完全沒人發現。

光銘傳大學士林校區被偷走了13台數位相機、3顆鏡頭,市價38萬2千元,另外龜山校區也受害嫌犯鎖定3C產品以及相機行竊。

警方經過2個月追捕,在台中找到嫌犯,這才發現他犯下的偷竊案不只一起,銘傳大學2個校區,還有真理大學,甚至新竹的清華大學台中、台南,不僅偷學校,還偷住宅至少8件。
 

嫌犯相中有傳播科系的大學院校,在暑假期間下手行竊,但自己的犯行還是被監視器拍下,6年來偷了至少8起案件,躲了那麼久,這回偷竊身影曝光栽在警方手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偷竊#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1718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