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烊還不走!青少年亂丟飲料 店員怒報警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蘇泰盈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9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9 12:05

凌晨1點多,高雄一群青少年在咖啡店聚集,但因為店家不是24小時,打烊時間到了他們還不打算離開,女店員下班時間被拖延,一時間情緒也很激動,請他們離開時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青少年把桌上的飲料等物品丟滿地,女店員氣得報警抓人。


 

青少年排排站,6男1女凌晨1點多在咖啡店聚會,打烊了還不走,店員報警處理,不滿警方搜身,血氣方剛,氣得把鑰匙丟在地上,輪到手機拿出來又不敢丟,她是咖啡店的女店員,事件起因青少年到高雄鳳山文衡路的這間咖啡店聚會喝咖啡,店員告知凌晨1點打烊,他們說一下就走了,哪知道一待就是半小時以上,賴著不走,眼看下班時間到卻不能走,女店員當場和他們對槓,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青少年直接把喝完的飲料杯和垃圾,丟在地上。

警方到場,女店員還是好激動,男友和店長耐著性子勸說,還是無法澆熄她的怒氣,最後和青少年一同回派出所製作筆錄。

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馬誌鍵:「因為店員她認為這個當事人在那邊消費,拖延她的下班時間,所以就心生不滿雙方引發口角糾紛。」
 

青少年深夜遊蕩,和女店員爆發口角,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只是女店員儘管已經打烊了,青少年耽誤到下班時間,有話好好說,要不然鬧上警局沒得休息,回家的時間又更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少年#咖啡店#聚集#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2

0.1016

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