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節目直擊遊客NG行為 台遊客賞花壞規矩


發佈時間:2017/09/0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20: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是熱門的旅遊勝地,不過到當地旅遊最好入境隨俗,別破壞了規矩,日本電視台節目,特別直擊各國觀光客的違規行為,像是亂折櫻花、爬樹,或是在魚市場伸手摸魚卻又不買,這個節目也發現一個台灣旅行團,賞花時居然把私人物品直接放在花叢上方拍照。


 

一串串淡紫色紫藤花隨風擺盪,櫪木縣的這棵百年大藤,被美國CNN稱為「阿凡達中的靈魂樹」,但是越美的事物越容易遭到破壞。

翻譯員:「你們違反規定了,因為太漂亮了忍不住想摸一下,你違反規定了,什麼為什麼只阻止我,大家都在摸啊。」

看到美麗的紫藤花,遊客都忍不住伸手觸摸或拉扯,還有人直接把東西放在花上拍照。
 

台灣遊客:「我從台灣來的,我們是來員工旅遊的,我剛剛在花上的,是公司做的健康食品。」

來自台灣的旅客說,公司辦了拍照活動,拍的最美的有獎勵,所以才會把紫藤花當背景,其實類似的NG行為在日本到處發生。

外景主持人:「他摸了還拿起來還丟下去啊,你去摸摸看眼睛再摸一次。」

其中一個就是在市場,許多亞洲與東南亞觀光客,習慣用手挑海鮮,但在日本卻是很糟糕的行為。

菲律賓遊客:「是這樣嗎為什麼?要賣人的漁獲會有傷痕,也不衛生啊。」

而「動手動腳」最常見的,就是在櫻花盛開時,有的伸手折、有的用腳踩、還有人爬上樹幹,甚至直接把花摘來當裝飾。

南韓遊客:「在南韓大家都拿來放在頭髮上啊,像這樣照相很常見啊。」
 

日本綜藝節目當起臨時糾察隊,規勸外國旅客別破壞規矩,但是這樣的違規行為仍層出不窮,日本當局已經加派人手巡邏,對於不守規矩的外國遊客進行柔性規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觀光客#違規#台客#員工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89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