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買「愛妻衣」 侯友宜FB添「人味」拉距離

記者 李品誼 譚伊倫 / 攝影 崔重群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9:43

新北市長選戰已經彌漫煙硝味,要拉抬自己的人氣、拉近市民距離,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積極經營臉書,他日前PO照片,說看到市民的衣服上寫著「老婆永遠是對的」,當時不好意思問在哪裡買,沒想到竟然有人買了兩件同樣的衣服送給他。


 

「老婆永遠是對的」印在t-shirt上,背後還有滿滿的愛妻守則,黑白兩色各一件,快遞到新北市政府要給副市長侯友宜。

原來侯友宜之前,看到市民穿着這件衣服,不好意思問衣服哪裡買,在臉書有趣Po文,不僅讓他的鐵漢形象增添幾分輕鬆趣味,也拉近跟市民的距離、累積人氣,避免綠營追兵迎頭趕上。

民進黨人選再點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是角逐新北市長口袋名單,卻有黨內同志直指他們是空降部隊,民進黨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文治直指他們都沒有在地方耕耘,如果有心就該辭官下鄉經營,因為新北市沒有這麼好選。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立委)三屆都是在現在新北市台北縣選的,而且我也現在也是住在三重,沒有一個腳步離開三重,黨中央徵召你要投入這個選戰,那你是要義不容辭,沒有罣礙的去完完全全投入。」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徵召是黨主席的權力,現階段我在行政院工作,所以我說不方便對於要不要選來發表一些意見。」

兩人都說不急,儘管綠營有志者眾,但眼看藍營穩紮穩打也讓民進黨議員喊話,要求展現決心,前提是趕緊整合找出強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選戰#人氣#侯友宜#愛妻#老婆永遠是對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33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