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地氣!上任首日賴院長先拜會媒體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8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9:01

行政院賴清德上任首日,就算事情忙翻,下午還是硬抽出時間來跟媒體打聲招呼,心情跟早上相比顯得比較輕鬆,未來即將入住金華官邸,雖然目前還在整修中,但夫人吳玫如昨天特地北上幫忙打點,未來會不會一起北上生活,賴清德說,尊重夫人決定。


 

上班第一天事情忙翻,賴清德也要硬擠時間,和秘書長卓榮泰一起來會會媒體。

記者vs.行政院長賴清德:「我是TVBS伊倫,伊倫你好,你之前把我寫成譚伊倫先生,對對對,你記得,對我記得我們在那個飯店。」

有沒有見過面,賴清德一看就知,記性好到不行,難得輕鬆場合院長也開始話家常。
 

記者vs.行政院長賴清德:「院長你為什麼喜歡中分頭,頭髮都不會亂耶,造型都沒變,沒有辦法理髮師傅就這樣理啊,男孩子通常都是坐上去,看師傅怎麼理啊,理出來就是那個樣子。」

有問必答幽默以對,只不過現在最大難題還是在住的地方,金華官邸整修中,夫人吳玫如前一天還特別到現場打點是否也有準備北上。

行政院長賴清德:「沒錯她昨天有去看了一下,因為行政院這邊有請她去看一下,問她說意見如何,(台電要辭嗎?)這個要問她耶,這個要尊重她耶,因為太太的事情這個要尊重太太。」

問到夫人吳玫如,賴院長回答一律是「尊重夫人」,賴清德上任首日,懂得先跟媒體接地氣,好讓未來施政推行更順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媒體#吳玫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00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