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有黨產」 新主委林峯正:消滅黨產會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8:28

顧立雄接任金管會主委,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接棒給國安會諮詢委員林峯正,交接典禮結束後,顧立雄快閃,不願回應敏感議題,林峯正則是有問必答,澄清先前「上窮碧落下黃泉」的言論,並非追殺之意,父親曾任國民黨報「中華日報」社長,也不影響職權行使。


 

司儀:「交接印信。」

顧立雄接任金管會主委,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接棒給國安會諮詢委員林峯正。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我感覺我跟林院長林全院長最大的差別,我覺得他笑容可掬好像卸任了以後解甲歸田很高興哈哈哈,看起來我的心情沒有他那麼的......。」
 

上台先自我解嘲等林峯正一致詞完,顧立雄隨即閃人。

隨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記者vs.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報紙有半版都有恭賀你耶!)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電梯內合掌婉拒不願回答敏感議題,而新任主委林峯正澄清先前「上窮碧落下黃泉」的言論絕非追殺之意,父親過去擔任國民黨報「中華日報」社長對工作也沒影響。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林峯正:「證據加上法律,無所謂追殺,追殺,我相信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事情,我父親以前的工作跟我現在要做什麼,我想也沒什麼關聯。」

而4年前他擔任司改會執行長時知法犯法,酒駕載妻兒被逮,如今接任主委不良紀錄再被翻出。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林峯正:「已經面對很久了,『有錯則改』四個字。」
 

新官上任,林峯正面對質疑有問必答,強調希望趕緊清完黨產,然而特殊的家庭背景也讓職權行使增添衝突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顧立雄#林峯正#追殺#中華日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944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