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北韓國慶試射 美航艦雷根號出港演練


發佈時間:2017/09/0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8: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為了防止北韓在國慶日時再度挑釁,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也選在這個時候出港和日本的護衛艦會合共同進行演練,儘管美軍說是例行任務,但是可能會中途停靠南韓來對北韓施壓。


 

警報聲響起,小朋友一聽到馬上把防災帽戴起來,跑到走廊排好隊。

怕北韓真的會朝日本打過來,日本趕緊在小學舉辦防彈演習,教小孩應變的方法。

小學生:「如果飛彈真的來了會很危險,我覺得很可怕。」
 

日本現在全面戒備,美國也是一樣,美國核子動力航艦雷根號也在週五從橫須賀基地出港,和日本海上自衛隊的護衛艦進行共同演練,雖然美軍表示這一趟是例行任務,但時間點上的巧合也讓外界推測不排除停靠南韓,而美軍的魚鷹運輸機也在這時候起飛。

主播:「一架魚鷹運輸機在上個月29日從岩國基地起飛,預計前往沖繩普天間基地,但卻在大分機場緊急降落。」

雷根號和運輸機同時間動起來,美軍此刻的調度暗示著軍事行動嗎?川普話說得保留。

美國總統川普:「軍事動作當然是選項之一,那是不可避免的,沒有任何選項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有別的方法能奏效當然很好,我們當然要看全盤的狀況和事實。」

事實上川普日前在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熱線後就表示動用武力不是第一首選,但也沒把話說死,而北韓到現在依然沉浸在核試爆成功的喜悅裡,還有煙火秀和歌舞表演盛大慶功,就怕周末的國慶日又給各國意外的飛彈大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飛彈#美國#雷根#日本#演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916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