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明恐再射導彈!美國列「開戰三條件」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8:56

9月9日是北韓的國慶日,傳聞北韓將再度試射洲際彈道飛彈,南韓現在除了薩德系統已經佈建完成外,這幾天也進行大規模陸海空軍演習,美國列出三個開戰的可能性,其中一個,是只要北韓飛彈發射失敗,對南韓或日本造成傷亡的話,都有可能成為戰爭的導火線。


 

韓國陸戰隊M48A3戰車,快速進入陣地開火攻擊,AH-1S眼鏡蛇攻擊直升機,接續上場,機砲、地獄火連發,一路從白天打到黑夜,曾經遭到北韓砲擊的延坪島駐軍,提高戰備畫面曝光,韓國空軍則在清州基地大規模實戰演習。

南韓空軍主力F-15、KF-16還有F-4幽靈式戰機,總計50架緊急升空編隊,模擬投彈轟炸目標,南韓陸海空軍全部動起來,就是因為傳出北韓會在9月9日國慶日當天,再度試射洲際彈道飛彈。

韓國國防研究院學者金昌秀:「根據歷史還有過去紀錄,北韓在這些特殊的日子來發行飛彈來做飛彈試射,我是說核子試爆這是事實,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緊盯明天,9月9日還有10月10日,因為這對北韓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
 

南韓軍方緊盯,美國學者則是評估,一旦北韓威脅到美國領土或盟邦,或飛彈發射失敗傷及美日韓,或北韓核子反應爐發生意外,都可能成為引爆戰爭的導火線。

韓國國防研究院學者金昌秀:「我們只希望北韓夠聰明,他們有足夠的智慧,得到我們的(對話)訊息,朝鮮半島不該有戰爭,這萬萬不可。」

倘若遭到攻擊,北韓的核子設施飛彈發射場,勢必會成為美韓聯軍反擊的目標,北韓這顆不定時炸彈,讓朝鮮半島陷入更難以預測的局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試射#洲際彈道#飛彈#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2958

0.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