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刺哪裡最痛? 刺青師破解「紋身迷思」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7:26
圖/取自Magaga Instagram
圖/取自Magaga Instagram

「刺青」始終在年輕一代流行文化中占據時分重要的位置,有人為了造型、有人為了流行,也有大部分的人是為了「紀念」,但對較傳統的長輩來說,「刺青」似乎代表著負面印象,也有部分人因為怕痛而排斥,臉書粉絲專頁「STAKK」就找來刺青師傅,一一破解大眾印象中的「紋身迷思」!

刺青到底有多痛?許多人看到針頭在皮膚上上下下,一點一點的帶著顏色和血跡,光用想的就讓人頭皮發麻,「怕痛」成了大多數人不敢刺青的主因,甚至有人形容刺青就像生孩子一樣痛;香港知名刺青師傅「Magaga」表示,事實上刺青的痛感就和美容的痛感差不多,類似除毛、清黑頭粉刺這類型的痛楚。

 

圖/擷取自影片


另外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刺哪裡最痛」?大部分的民眾認為越敏感的地方應該最痛,有人說是「比基尼線」,有人認為是靠近內側皮膚的地方;對此Magaga解釋,比較痛的部位應該是「側腰」和「手指」,而最痛的地方就是「腳跟」,因靠近腳筋,在刺青時會有明顯的痛感,而手指因為每天都會拉扯到附近的肌肉,容易化開。

Magaga建議,想嘗試紋身的入門者,可以先從「四肢」的位置開始,比較容易照顧,墨色也會比較持久!另外,除了印象中的大片刺青外,近年也開始流行起「小清新」的文青風刺青,小小一個幾何圖騰,不明顯也不會讓人覺得很壞。
 

圖/取自Magaga Instagram


Magaga指出,近來刺青流行很淡的顏色加上細緻的線條,雖然有文青的美感,但比較容易脫色,如果補色補的多,也會傷害皮膚。事實上,刺青代表著紀念的印記,並非如大眾所想是「壞孩子」的象徵。切記,紋身應該選擇一個最適合個人風格的圖騰,不要因為想刺青而刺,不只日後後悔麻煩,也能讓刺青變得有意義。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獨家/沒標限量!衛生棉塞爆郵局 廠商認賠上萬份
 
7小時內漂完又染4次!女「頭皮燒傷」休克送醫
護士伸手拉不住…產婦「痛到跳樓」瞬間畫面曝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刺青#迷思#部位#意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39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