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鎖LINE帳號! 百人串聯「帳號快還我」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花振森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7:37

上百位民眾網路串聯,因為他們的LINE帳號遭停權封鎖!新北市一名謝先生說,2日他被拉近一個聊天群組,當時他傳送「問號訊息」,疑似被官方認定為問題帳號,遭到封鎖沒辦法傳訊息,直到8日才解鎖。還有另一名吳小姐也被認定「傳送廣告文」,已經被停權9個月,購買的貼圖也不能再使用。對此LINE回應,將會儘快處理遭「誤鎖」的帳號,同時強調,是為了防止廣告訊息濫發,才會越來越嚴格,積極封鎖問題帳號!


 

通訊軟體傳貼圖、傳訊息,但一不小心可能被停權。

LINE帳號遭停權謝先生:「聊天室裡頭大概有十幾二十幾個人都是我沒見過的朋友,都沒有發言,然後我就打個問號,之後我聯絡我朋友就說怎麼你打的訊息我都看不到。」

記者陳韻涵:「有民眾指控自己的帳號遭到無預警的封鎖,像這樣想要傳送訊息給別人卻都辦不到。」
 

被官方禁止發言,要聯絡人好不方便。

謝先生說,2日他莫名被邀請加入群組,當時他回覆「問號」,就被「禁止發言」,沒辦法傳訊息給別人,直到申訴後,8日才終於解鎖,但目前動態仍無法使用。

因為他的line顯示,依據服務條款,會限制部份功能。

對此,LINE強調,是為了防止廣告或情色訊息濫發,才會越來越嚴格積極封鎖問題帳號!

Line回應:「近日在處理過程當中,有一部分的正常帳號被系統『誤鎖』,今天我們持續協助客戶解開誤鎖帳號。」

有100人遭封鎖帳號在網路上串聯,台北市一名吳小姐說,9個月前手機被朋友拿走使用,因為疑似遭人檢舉發送廣告文,違反服務條款。」

LINE則說,違規是不能返還付費貼圖,其實民眾還可以找消保官申訴。
 

新北消保官王治宇:「業者這邊定型化契約條款是這樣規定的話,建議消費者要特別小心,不要違反使用條款原則。」

其實,帳號被鎖可以投過網路表單提交問題,或是用官方帳號也可回報,至於使用LINEPay跟LINEGame也有專線,專人接收客訴。

畢竟在台灣1800萬使用者,他們不僅要防止廣告訊息濫發,也要一一解決問題帳號,需要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帳號#停權#封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873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