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小時內漂完又染4次!女「頭皮燒傷」休克送醫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1:49
圖/取自《成都商報》微博
圖/取自《成都商報》微博

染髮是不少人追求流行的第一步,但過度的染髮恐怕會造成生命危險!四川一名46歲的鄧姓女子,8月初到美髮店染頭髮,沒想到因為顏色有偏差,在7小時內重複染了4次,最後染劑灼傷了頭皮,不只頭髮掉光變成光頭,人還因此休克送醫。

據《成都商報》報導,鄧女在8月1日下午到了美髮店進行染髮,因為染出來的顏色一直有偏差,導致設計師不斷重複褪色、上色、再褪色的動作4次,整個美髮時間甚至長達7小時。過程中因為重複漂髮讓鄧女痛到流淚,但設計師卻不斷安撫這都屬於正常現象,請她忍耐。

 



最後,頭髮還沒染完,鄧女就開始出現過敏和休克的現象,在晚間23時緊急送醫救治;所幸經過治療,鄧女恢復意識但仍四肢癱軟,洗完頭後醫師發現,鄧女的頭皮有40%的染劑殘留,還有一塊一塊的燒傷,必須立刻將頭髮「剃光」並住院治療。


 

染個髮卻落成這種下場,讓鄧女又氣又傷心,直說自己一直是長髮飄逸,現在卻因此而剃成光頭,實在無法接受!事後她到當地的藥品監督局和消費者協會投訴,向美髮店索賠精神損失、醫療費、假髮費,以及誤工費和交通費等損失,一共是6萬人民幣(約27萬元新台幣)。

但美髮店只願意賠償鄧女醫療費用2600元人民幣(約1萬2千元新台幣),雙方未達成共識,準備告上法院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影/不能輸!2位大媽吵架 「一起假摔」互告傷害
不想車淋雨!女客扛單車進餐廳 吼「這台10萬耶!」
護士伸手拉不住…孕婦「痛到跳樓」瞬間畫面曝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染髮#灼傷#漂髮#休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65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