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性侵犯獄中變性 轉女監竟硬上獄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10:16
英國一名連續性侵犯入獄服性後要求變性,轉到女監服刑後竟然還性侵女獄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連續性侵犯入獄服性後要求變性,轉到女監服刑後竟然還性侵女獄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50歲的男子,多年前犯下多起連續性侵案件,遭逮捕和法院審理後,判處他終身監禁。入獄後他稱自己是「女生被困在男生的身體」,向監獄申請變性獲准,並且轉關到女囚。不料他變性之後,竟然還試圖性侵其他女性受刑人,目前被轉入隔離房。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變性人名叫馬丁‧彭汀(Martin Ponting),1995年時涉嫌連續性侵2名女子,遭到逮捕後被法官判處終身監禁。在服刑的過程中,馬丁向獄方表達想要變性的訴求,還稱說自己是「女生被困在男生的身體」,經過相關當局的評估後,同意讓他變性。

 

馬丁變性過程中,改名為潔西卡‧溫菲爾德(Jessica Winfield),但他後來向獄方表示,自己變性人的身分在男子監獄被「盯上」,於是在尚未完成變性手術、仍保有陰莖的情況下,潔西卡就被轉往女子監獄服刑。

不料潔西卡轉往女子監獄後,竟然猥褻女獄友,甚至還逼迫對方和她發生性關係,事後遭到隔離牢房,不少女性受刑人對於潔西卡的行為十分氣憤。甚至還有人表示「這一切太詭異,他還保有男性生殖器,竟然和女性住在一起。」

詭異的安排也讓潔西卡的前妻雪琳(Sharleen Ponting)直言,「他明明就是公認的性侵犯,沒想到竟然還有人讓他關進女監,這太誇張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狠男殺正妹妻藏屍105天 盜刷她卡找美眉開房間
洋腸電車猥褻女無罪 法官:他誤認女方也有好感
不爽被女友分手 渣男報復性侵還灌她農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犯#變性#隔離房#陰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01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