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變應該?熱心里長掃公園 兒代勞被民拗「到府服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21:28
台南市一名里長的兒子幫忙清掃公園,卻被里民要求到她家幫忙清掃落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南市一名里長的兒子幫忙清掃公園,卻被里民要求到她家幫忙清掃落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就是人性啊!台南市有一名70多歲的里長,每天無論颳風下雨都會到公園清掃落葉,但最近因為身體不適休息了幾天,因此由兒子代掃。沒想到卻有里民把這視為理所當然,竟要他到家裡幫忙清掃落葉,這讓里長的兒子十分無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他的父親是台南市某里的里長,目前已經70歲,他幾乎365天無論刮風下雨、地震或颱風,幾乎都會到里內的公園去清掃落葉和垃圾,為的就是要給里民一個乾淨的運動空間和休息環境。

 

兒子提到,父親因為身體不適剛開刀出院,上禮拜休息了幾天沒去打掃,因此就交代自己到公園幫忙打掃。他早上6點去,打掃到8點多時休息一下,一位女性里民就過來對他說,「我家裡有很多落葉,麻煩你爸過來幫忙掃一下。」

不料這名女里民還接著對里長兒子說,「少年仔,你有空玩手機,怎不來幫我掃地…」這讓原po十分不解,「奇怪了,里長是選來當打掃工的嗎?我掃了2個小時休息喝茶、玩一下手機也不行嗎?」他最後還問大家,「你們里長會每天去掃里內的公園或環境嗎?真的很無語。」

不少網友看到里長兒子的分享後,紛紛大罵「這位大媽還真是不要臉啊!」、「怎麼不說有錢請你幫忙搬啊?」另外也有網友直言「好心幫忙變成你應做的,沒做就是你不對,真的是被慣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驚險!行進中車突燒起來 幸民眾熱心滅火
最美的背影!旅客不舒服 暖警一路揹回分駐所

好熱血!世大運閉幕 「她」發3千頂國旗假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長#里民#公園#掃落葉#手機#掃地#打掃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1102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