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D掃描、追劇HDR!  新手機功能、價格M型化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9:41

迎接換機潮,手機推新功能,有的主打3D掃描,能拍出360度立體照片,或是鎖定追劇族群,強調能看HDR影片,但隨機問民眾,並不是人人都想要這些功能,尤其新機價格從2萬起跳,即將發表的iPhone8更是上看3萬6,也讓手機市場價格戰,出現M型化。


 

記者畢倩涵:「以往拍照拍出來會是這種平面的版本,不過現在有手機可以環繞你的頭部,360度拍出來的效果,就是3D立體版。」

拍完好期待,看最後的成品,眼神膚色得配合光線,整體來說相似度有9成,手機新功能主打3D掃描,塑形下來至少3分鐘,可以用在AR3D列印。

動態連拍,不論哪一張放大來看主角的臉都有對到焦,新機靠功能搶客。
 

消費者:「如果是全視美景的話,你用這種方式拍照的話蠻吸引的,我比較注重拍照方面的東西,所以我不會考慮。」

手機銷售員:「透過重壓或越輕,它的筆觸會愈來愈細。」

真實筆觸,甚至還能支援Netflix的HDR影片播放,但這些並非人人都需要,尤其看價格,SONY新款定在2萬出頭,不過三星NOTE8逼近3萬,業者喊出要比NOTE5銷量增2成,而萬眾矚目的iPhone8市場傳言最高上看3萬6,預計15日開放預購,但這麼貴有人大喊買不下手,手機價也逐漸M型化。

手機品牌業者林志遠:「(消費者)的錢包裡,掏出2萬塊來買高階手機,如果這個品牌他不喜歡,然後他對這個品牌忠誠度低的話,他事實上是不會接受,可能為了嘗鮮看一個新的東西,或是為了價格上面的喜好,他就去選擇這樣的手機。」

賣再貴品牌鐵粉,荷包還是敢掏沒有品牌忠誠,游移族群講究高CP值,也讓手機價差愈來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新功能#3D掃描#照片#追劇#HDR#iPhone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716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