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錢買毒! 不肖孫恐嚇嬤為討錢竟砸店

記者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9:10

長期對阿嬤家暴,跟家人討錢買毒,不肖男子要不到錢居然砸店洩憤!北市一名30多歲的李姓男子,長年失業,遊手好閒,最後染上吸毒惡習,長期向阿嬤要錢買毒品,如果遭到拒絕,就對80幾歲的老人家拳打腳踢,家暴時間長達1年多,家人申請保護令獲准,結果男子變本加厲,竟然跑到父親經營的KTV,拿滅火器砸門叫囂,做阿嬤的忍痛報警抓孫,最後這名李姓嫌犯被收押禁見。


 

身穿T恤、短褲的男子,不由分說闖進KTV的大廳上門堵人,當時老闆一家人通通躲在這一扇逃生門後面,嫌犯走到門前先是用力一腳踹門,想嚇唬被害人叫他們滾出來,眼見毫無反應,李姓男子氣得拿起門旁的滅火器,往門上連續砸了好幾下,來回踱步更疑似大聲叫囂,最後找不到人
他氣得用力推倒店內物品,揚長而去,這一天嫌犯怒氣沖沖上門搗亂,是為了跟年邁的阿嬤伸手要錢。

南港分局防治組巡官湯喬涵:「他之前跟阿嬤要最多一次是2萬元,去年就已經有家暴行為,大概實施1年。」

 
原來囂張上門的嫌犯,根本就是老闆的兒子,當天高齡80多歲的阿嬤也被孫子嚇得躲在逃生門後面,舉止粗暴的李姓男子,其實長期對阿嬤施暴,這起恐嚇案件已經持續1年多。

警方查出,過去李姓男子曾經2度持刀抵在祖母的脖子,伸手要錢,還揚言開瓦斯燒毀全家,更砸毀爸爸公司店面,短短一年內4度恐嚇全家人。

時間拉回一年前,早在105年7月阿嬤忍無可忍聲請保護令,法院核准,但孫子似乎沒學到教訓,事隔一年今年7月又跑到家裡,二度恐嚇,上個月更砸毀爸爸經營的KTV店面,威脅要砍殺弟弟,阿嬤忍無可忍報警處理,這個月初員警上門逮人,檢察官聲請羈押李姓嫌犯被收押禁見。

南港分局防治組巡官湯喬涵:「爸爸管不動小孩,也會被他破壞他的KTV,很無奈。」

做父親的無奈心痛管不住自己的孩子,警方調查71年次的李姓嫌犯已經30多歲,長年無業遊手好閒,最後是染上吸毒惡習,經常向家裡伸手要錢,阿嬤因為疼愛寶貝孫子長期隱忍,卻惹來李姓男子拳腳相向,暴力行徑讓最愛自己的家人活在陰影恐懼。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買毒#洩憤#失業#阿嬤#砸店#收押#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72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