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同仁憶救災 賴清德2度哽咽紅眼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8:23

今天是準行政院賴清德在台南市政府的最後一天,市府同仁特別為他剪輯一段影片道別,他在交接儀式致詞時,回憶起與團隊成員一起奮戰救災的點點滴滴,2度哽咽,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甚至說不出話來!當他一步步走出市府大廳,同仁們更是夾道揮別,跟了他10年的翻譯官更是不捨,忍不住哭紅了眼睛!


 

擔任台南市長的最後一天,賴清德把手中的印信交給了李政諺,不敢道喜,說是跟自己一樣面臨的是新的承擔,回首7年來跟市府同仁度過的點點滴滴,賴清德忍不住哽咽!

想起颱風夜、想起震災,他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差點掉了下來,他說市府團隊成員不眠不休救災,已超越公務人員的範圍,他要大家為自己鼓掌,細數每一個一起奮戰的場景,他又紅了眼眶!這一次他差點說不出話來,不捨之情溢於言表!就要離開了,再怎麼樣也要握個手吧,大男生還拿出照片來讓他簽名,竟然忍不住哭了!

原來他是賴清德的翻譯,每次跟著出國東奔西跑到處趕場,儘管不捨,還是要揮手道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道別#影片#哽咽#台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21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