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暌違17年攻大銀幕 伍佰飾「地表最強老爸」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20:23

搖滾天王伍佰睽違17年,再攻大螢幕,和惠英紅、任達華合拍電影MrsK,伍佰在片中飾演惠英紅的老公,為了保護妻女,上演即刻救援戲碼,詮釋華人版的「地表最強老爸」,許久沒演戲的他,相當興奮。


 

婚姻生活看似幸福美滿,直到某天黑道探子突然出現,要勒索錢財,進而揭發女主角的犯罪案底,還有一身矯健身手。

由惠英紅、任達華和伍佰主演,任達華在電影MrsK中演反派,和惠英紅打戲不斷,伍佰則飾演惠英紅的老公,為了保護妻女,上演即刻救援戲碼,詮釋華人版的「地表最強老爸」。

藝人伍佰:「他(導演)的電影有一個特別的風格,有點像藝術片,我不想拍一些流行的電影,我想拍因為我是一個唱歌的人,我想要做的是這個是拍電影這個是有意義的話,他必須要是一個特別的電影。」
 

仔細看過劇本後,決定參與演出,這是伍佰睽違17年,繼2000年的電影《順流逆流》後,再次進軍大銀幕。

他曾在2004年和小s合作演出電視劇,求婚事務所,受到廣大好評,不過之後多半只有客串,或是飾演配角,這次戲分重要,是讓他相當興奮。

藝人伍佰:「我聽到是紅姐(惠英紅)的時候,我其實很興奮,因為他是一個legend(傳奇),我跟legend(傳奇)拍電影這樣子!」

藝人惠英紅:「碰一個沒常演戲,可是他(伍佰)也是演藝的,他在表演他的歌曲,其實也是一種表演方法,那可能會讓我有一些新鮮的感覺。」

電影不只入圍了金馬53最佳動作設計獎,影后惠英紅和歌王伍佰搭檔演夫妻,反差衝突究竟能擦出什麼火花,讓觀眾期待。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伍佰#大螢幕#惠英紅#任達華#電影#Mrs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898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