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峇里島度假遇頭套賊 睡夢中損失12萬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6:52

高雄有2家人高高興興參加5天4夜的印尼峇里島之旅,一人團費要價2萬5,沒想到就在最後一天夜裡,住的villa遭竊賊闖入,偷走兩個房間總共12萬台幣的財物,包括現金及手錶、相機等等,結果飯店方面卻表示外頭的小偷闖入,他們一概不負責,讓他們氣炸了!


 

深夜的villa烏漆麻黑,只見竊賊戴了頭套,摸黑持手電筒闖進來,結果陽台落地窗的門鎖被撬壞了,前來度假的遊客這才發現,不論台幣、美金還是印尼盾,所有的現金都不見了,就連手錶跟相機都被偷,甚至連放在包包裡的護身符,竊賊也不放過,偷了之後掉在沙發旁,而且竊賊一連偷了2間,損失高達12萬台幣。

受害遊客:「我們跟別的團一起來的,別的團他們也是撬開,只是他們沒有被偷,我們的護照還有那個信用卡,還有手機都不敢偷,真正是內行的。」

被害者說2家人開開心心到印尼峇里島度假,一人團費2萬5左右,住的villa裝潢看來還不錯,沒想到睡夢中遭竊,通報業者,業者竟然說只要是他們飯店人員一定會負責,如果是小偷就不負責。
 

受害遊客:「他說只要是他們飯店的人,他們一定會處理,一定會賠償我們,可是他說只要外面進來的小偷他們不負責。」

被害者說,在飯店遭竊,業者卻不願負責,真的讓人難以接受,請旅行社出面處理,旅行社還幫飯店說項,真的是求助無門,由於當地警方表示,如果要報案得留下來,根本無法準時返回台灣,逼不得已只好放棄,現在公布自己在印尼的遭遇,只希望大家出國遊玩慎選旅行社及飯店,以免跟他們一樣飽受驚嚇還求助無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villa#闖空門#印尼#峇里島#洗劫#頭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90

0.1998

0.5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