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艾瑪肆虐加勒比海 奪走至少7條人命


發佈時間:2017/09/07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6: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颶風艾瑪(Irma)今天橫掃加勒比海地區,帶來致命性破壞,熱帶島嶼巴布達(Barbuda)與聖馬丁(St Martin)滿目瘡痍,至少7人喪命。

法新社報導,危險5級颶風艾瑪是大西洋歷年來威力數一數二強的風暴,今天晚間襲捲波多黎各北岸,接下來可能侵襲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危險地區民眾已經疏散。

官員表示,以充滿活力夜生活聞名的法屬聖馬丁遭艾瑪重創:至少6人喪命,95%民宅遭毀。

高階地方官員吉布斯(Daniel Gibbs)接受電台訪問時說:「這是場無比巨大的災難,這座島95%地區被毀了。」他說:「我很震驚,這太可怕了。」

瓜德羅普(Guadeloupe)地方行政長官麥爾(EricMaire)表示,聖馬丁的災情相當「驚人」,並說分屬荷蘭與法國的聖馬丁缺飲用水也缺電,警告罹難人數幾乎確定將攀升。

安地卡及巴布達總理布朗(Gaston Browne)說,最北的巴布達島遭受「相當程度蹂躪」,95%房產受損,30%遭夷為平地。

他說:「巴布達現在成了廢墟。」島上1600居民已知1人死亡。(譯者:中央社周莉芳)(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颶風艾瑪#加勒比海#巴布達#喪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31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