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不動產將被查封 將提行政救濟


發佈時間:2017/09/07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6:10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副主委李福軒表示,國民黨今天收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公文要查封台北市松山區黨部與金門縣黨部以及銀行帳戶,國民黨將提出行政救濟,維護權益。

國民黨擬以美元公債抵銷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追徵的新台幣8.6億元遭拒,再提以所持中央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清償,不過,也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拒絕。

李福軒下午在國民黨召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今天再向行政執行署提出第三個清償方案,以中投104年度應繳付國民黨現金股利1億3602萬216元、105年度現金股利7億364萬2273元,以及國民黨對張榮發基金會1億元等債權作為清償。

李福軒說,國民黨共計提出3個清償方案,可見國民黨有清償能力與清償意願,行政執行署豈能不顧債務人提出的清償方案,發文查封國民黨不動產。

他表示,黨產條例通過後,國民黨名下全數不動產,已被推定為不當取得財產而禁止處分,國民黨提出的清償計畫債權總額已達到追徵處分的金額,行政執行署不應該忽視法令,拒絕國民黨的清償方案,而查封國民黨已不得處分的不動產。(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法務部#帳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479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