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酒客1女糾紛 舉超商椅砸爛接送車洩憤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林隆士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4:35

台中台灣大道知名酒店,深夜有4名酒客疑似跟1名女子發生糾紛,當時剛好有台轎車開過來,4名男子一看是正要載女子離開的車輛,拿起超商休息區的椅子猛砸車子,把板金砸到凹陷變形、玻璃全碎,砸完車4個人立刻落跑。警方查證發現,並非同行之間相忌引來砸車報復,而是酒客跟女子之間的紛爭,雖然超商以及車主不打算提告毀損,但警方仍會依社維法將4人移送。


 

超商休息椅倒插車頂,另一張架在擋風玻璃上,板金變得破爛不堪,整台轎車四面車窗都被砸毀。台中台灣大道知名酒店外,7日深夜又有人鬧事,4名酒客突然拿起超商椅子,猛砸停下來的轎車,是同行之間起爭執嗎?警方查證,原來是酒客跟女子之間的紛爭,波及到來載女子的轎車。

六分局何安所所長金桂明表示:「跟酒客有一些糾紛,過不到3秒鐘酒客就拿超商椅子,去砸他的車輛。」

砸車洩憤,幸好這次只是車爛了,沒有肢體衝突,路邊民眾目睹一切過程嚇壞了!目擊者形容,3秒之內4個人當街砸車。警方說,車主還有超商,並不打算對砸車男子提告毀損罪,可能會私下和解,因此警方會針對聚眾滋事部分,將對4名酒客以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 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酒客#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26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