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車淋雨!女客扛單車進餐廳 吼「這台10萬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3: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中一間知名眷村菜店,總是吸引大批人潮排隊,近日卻因為一名單車客在網路投訴而引起爭議。有單車族投訴,外面正下著大雨,但店家卻要求她把車停在外面,最後只好把車扛上訂在二樓的位子自己顧,更爆氣嗆「不會再來了」,奧客行為反被其他單車客砲轟。

一名女單車客在臉書抱怨,日前和友人一同到台中大雅知名餐廳用餐,座位訂在二樓,當天下著大雨,他們一路找路才終於抵達店家,十分狼狽,但店家表示店內空間小,要求他們把單車停在外面,沒想到這位女客氣不過,乾脆把單車扛上二樓,還在網路上寫下負評,怒轟店家「對單車族不友善」、「這不舒服的經驗,我不會再來了」。

 

女客抱怨餐廳不友善。圖/靠北奧客


PO文被目擊網友轉發到臉書社團「靠北奧客」,替店家感到委屈,表示當時店家空間本來就不大,又接近客滿狀態,店內很擁擠,但奧客騎士一直擺出一副自以為有錢的態度,大喊「我的單車10萬多耶」,全部一樓的人都有聽到,且店家已經釋出善意,對方卻得寸進尺。

事後店家也留言回應,先是道歉空間大小,無法讓客人停放單車造成不便,並強調從來沒有不歡迎單車騎士用餐,反之還有許多常客捧場,只要提前告知,店家都會安排一樓靠窗的位置,好讓客人方便顧車。不過當時對方座位在二樓,也沒提前告知有攜帶單車,同時盡可能通融對方把車停在二樓陽台,主要是因還有其他客人在候位,收菜、端菜也需要空間,避免發生危險。
 

原本想要討拍的發文,引起不少單車族注意,紛紛一面倒砲轟奧客,「真是丟光單車族的臉」、「10幾萬怎樣?本來就該尊重店家啊」、「有些專業的20萬以上都有,還不是停外面」、「不能達到客人要求就是各種不友善」、「我家的機車也很寶貝,可以停餐廳裡?」。

店家隨後留言澄清。圖/靠北奧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少投零錢」公車司機會發現?網:只是懶得計較
丟臉!台女沒付錢被抓飆罵導遊 惹怒日本司機制止

颱風谷超短命撐不到一天! 今34度悶熱+短暫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車#餐廳#淋雨#抱怨#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40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