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錢領太久 菜鳥車手上工1小時落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3:45

台南有一名年僅18歲的男子第一次當車手,因為實在太菜了,在自動提款機前領錢領太久,讓後面排隊等著領錢的民眾按奈不住,發現不對勁,跑到警局報案,警方2分鐘內趕到現場,果然將他逮個正著,才上工1小時就被抓,嚇得他說以後再也不敢了!


 

女子要領錢,等太久發現不對勁,十萬火急跑到警局報案,警方2分鐘內趕到現場,順利逮到菜鳥車手!嫌犯支支吾吾,答不出話來,最好只好坦承自己是車手,警方在他的包包裡搜出了一大疊的存摺及提款卡,結果警方總共搜出現金55萬8千元,全都是79歲被害人的退休老本。

永康分局副分局長章振國:「還是要感謝那名婦人,平時能注意到本分局的防詐宣導。」

年僅18歲的嫌犯沒有工作,積欠債務無力償還,發現車手薪資高前往應徵,沒想到才上工1小時,太菜了,因為領錢速度太慢,讓排在後方等不及的民眾發現異樣,報警逮到人,真的是始料未及,他嚇得跟警方說以後再也不敢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手#領錢#菜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531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