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南部外島有短暫雨 澎湖西南沿海風浪較大


發佈時間:2017/09/07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07:45

谷超颱風在清晨2時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強度將持續減弱,今(7日)受熱低壓外圍環流影響,中南部、台東及澎湖、金門地區仍有可能下雨,午後北部、宜蘭及其他山區也會有局部雷陣雨發生;溫度變化不大,各地白天高溫約32到35度,不下雨時仍感覺悶熱。另外,在東半部、恆春半島及西南部沿海地區風浪仍較大,前往海邊活動要注意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週五至下週一(8日至11日)天氣型態仍以午後雷雨為主,氣溫偏高沒下雨時悶熱;不過週五、週六(8日、9日)太平洋高壓稍減弱,使得北方鋒面系統會稍往南壓,週五晚到週六鋒面尾端掠過北部海面,馬祖地區有短暫陣雨,本島的天氣還是以午後雷雨的型態為主,北部地區雲量增多,基隆北海岸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溫度方面,北台灣悶熱的情況稍減,但不會太明顯。
 

今天為24節氣的「白露」,隨著時序進入秋季,北方開始可見鋒面系統生成,但位置大都較為偏北,對台灣地區溫度尚無顯著影響;除天氣系統外,太陽直射地面的位置南移,北半球日照時間變短,日照強度減弱,夜間溫度下降速度逐漸加快,夜晚清晨也就越來越涼。因此有:「白露秋分夜,一夜涼一夜」的俗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帶性低氣壓#谷超#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63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