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匪烈日追逐1.2公里 通緝犯腿軟投降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23:17

台中發生警匪追逐,員警在36度高溫下狂奔追逐1.2公里,最後通緝犯體力不支倒地投降,原本警方只是想勸導扣好安全帽,嫌犯心虛狂跑,一查發現他不僅有毒品前科,假釋撤銷後就四處逃亡!


 

一下車嫌犯拔腿狂奔,警方後腳跟上,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警方與通緝犯36度高温下上演追逐秀,2人都跑到將近虛脫。

員警黃宇晨:「我本人體重70幾公斤,加上裝備10幾公斤,80幾公斤在跑,跑完真的比跑步還累,真的沒辦法形容,加上當天天氣又熱。」

黃姓員警身上配戴槍、無線電等,加起來將近10公斤的裝備,狂奔超過千米,當時是在巡邏時發現高姓男子載著通緝犯陳姓男子,警方原本看他們沒扣安全帽想攔查勸導,沒想到2人看到警車靠近,竟然跳車逃離,警方看情況不對追了上去,陳姓男子最後體力不支自願被捕,才發現原來他在假釋期間再犯毒品案,被判刑6年。
 

清水警分局光華所長吳晨暄:「陳姓嫌犯之前因為假釋出獄,後續因為有犯他案,必須再入監服刑其餘刑期,所以這次看到警方才會跑得很快。」

假釋遭到法院撤銷,才這樣到處逃亡躲藏,不料這次因為安全帽沒扣被盯上,仍然難逃法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緝犯#逃跑#追逐#假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57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