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上跑車狠踹! 隨機砸車3汽機車受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21:48

高雄發生隨機砸車!男子看到路邊一輛BMW跑車突然出腳瘋狂飛踢,還踩上引擎蓋踹破擋風玻璃,接著跑到車頂上大跳,男子沿路砸車亂踹,造成3輛汽機車受損,最後出動大批員警,強勢制伏嫌犯。


 

一名白衣男子突然失控,先是朝金色BMW轎車猛踹,一下兩下,接著他更直接踩上引擎蓋,出腳把擋風玻璃踹破,站上車頂瘋狂跳上跳下,就連一旁機車也被波及被推倒在一邊,男子情緒還沒平復,轉而拿走機車上的安全帽,朝路中央亂丟,差點砸中路過騎士,但這還沒完,看他一路橫越馬路,跟騎士眼對眼後,乾脆坐在馬路中央當路霸,下一秒整個人大字型躺在地上,一連串脫序舉動,驚動員警到場。

目擊民眾:「剛才只看到他踹門,還有在那邊亂丟東西。」

地點發生在高雄左營,當時這名28歲的蕭姓男子,6日下午3點多,行經富國路跟大順一路時,突然情緒失控,隨手拿起路邊的安全帽就是一陣猛砸,接連還推倒兩輛機車,甚至連咖啡店門口的一輛BMW跑車也被他破壞,板金被踹到凹陷,擋風玻璃更是禁不住踢,整片碎裂,最後出動好幾名員警,才把人帶回派出所。
 

新莊派出所所長黃立凡:「事後毀損的部分,有求償就是一部機車一部汽車,這後續的賠償部分,由他的父親來跟被害人做一個協調的動作。」

男子一時情緒激動,就像脫疆野馬,到處搞破壞,一共毀損了2輛機車1輛跑車還有3頂安全帽,還好沒傷到人,只是最無辜的還是車主,看到愛車變成這副模樣,真的是欲哭無淚,還好人沒落跑,事後將要對他提出損害賠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跑車#擋風玻璃#失控#飛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89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