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松山區黨部恐被查封 司法解決


發佈時間:2017/09/06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7:3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今天表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拒絕國民黨所提清償計畫,昨天發文將強制執行;研判可能查封標的是台北市松山區黨部,將循司法解決。

中國國民黨擬以美元公債抵銷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追徵的新台幣8.6億元遭拒後,行文行政執行署,要以所持中央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清償。

不過,李明賢下午受訪表示,行政執行署拒絕國民黨所提清償計畫,昨天發文近期將強制執行,但未表明查封標的;國民黨研判,可能查封松山區黨部。

李明賢說,如果松山區黨部遭查封,不影響人員進出,松山區黨部會持續辦公,國民黨也會循司法途徑解決,並洽商黨產會。

松山區黨部黨工受訪表示,黨部約100坪,目前有3名工作人員。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鍾志正受訪表示,因收到黨產會回函,拒絕國民黨所提清償計劃,把這個回函意見發函給國民黨,並告知將持續後續執行動作。

將執行查封標的是否為國民黨松山區黨部?鍾志正說,目前進行執行程序,查封前無法對外說明或證實查封標的,而依查封實務經驗,執行官會陸續完成到地政單位查封登記,及到查封標的現場查封,因國民黨提行政訴訟本訴,沒聲請停止執行(假處分),執行官不會停止執行(查封)。(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清償#查封#黨部#不當黨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28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