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核試爆後「走山」! 山坡崩輻射恐外洩

記者 相振為 彭惠筠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7:36

北韓進行第六次核試爆後,長期觀察北韓的組織發現,核試爆地點附近的地貌明顯出現了變化,連山坡都崩塌了,如果北韓持續在這個區域進行核試爆,埋藏在地底的輻射可能有外洩疑慮。北韓頻頻挑釁,第六次核試爆震驚國際,現在長年觀察北韓的組織「北緯38度」就觀察到,豐溪里核試場附近的山坡出現大規模崩塌。


 

TBSNews:「北緯38度表示,核試後的照片能看到,核試場與周邊出現許多地層滑動現象,這次的地形變動規模與範圍都比過去核試還大。」

衛星圖像中,豐溪里核試場附近標高2200公尺的萬塔山,在核試後地貌出現變化,原本綠綠的山坡出現一個大凹洞,不僅改變了地表景觀,也改變了這群人的生活。

南韓自由村餐廳業者:「雖然北韓現在不停威脅關島,但我們仍不看好這一切,現在晚上我們都會鎖門了,以前都不會這樣的。」
 

這個就在南北韓邊界的自由村距離北韓只有500公尺,小村莊裡面有197位居民,現在每天都提心吊膽,來自北韓的宣傳廣播和南韓的軍方戒備,讓這裡瀰漫著緊張氣氛,擔心北韓還有下一步。

記者相振為:「尤其9月9日就是北韓的國慶日,南韓的軍方和美方都已經評估說,他們很有可能在9月9日之前,來進行新一波的ICBM,也就是彈道飛彈的試射。」

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北韓建國紀念日,南韓軍方頻頻進行演習,就怕戰爭一觸即發。

圖/TBS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地貌#崩塌#核試爆#輻射#山坡#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47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