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碰我!」掛雙刀遭警攔 急叩妻救援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7:30

新北市警方巡邏時看見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攔查,發現對方腰上竟然掛一把藍波刀和折疊刀,要求出示證件遭到拒絕,事後男子老婆趕到現場刻意和員警發生推擠,企圖把刀子帶走,但警方發現妻子的包包裡藏有子彈和毒品,最後2人全都被帶回警局。


 

才剛出家門這名黑衣男就碰上警方攔查,似乎很不耐煩,情緒激動,不但要員警不要碰他,甚至打電話給妻子要她快點來,原來男子的腰上繫著一把藍波刀和折疊刀,說自己要去露營才會帶刀出門,看到妻子到場卻急著把刀交給對方,當場被員警制止,現場爆發推擠,嚴姓嫌犯妻子失控大叫,企圖帶著老公落跑,被趕來的警網團團為住,這時候其中一名員警用力一拉,發現妻子的包包裡,怎麼會有這些東西。

新北市蘆洲分局集賢所所長劉圳鎮:「嚴姓男子和王姓女子的背包裡面,相繼查獲子彈一顆,還有安非他命毒品、麻黃素毒品等證物。」

有子彈和毒品,這下子成了現行犯,全都被帶回警局,警方調查43歲的嚴姓嫌犯從事人力仲介,有毒品前科,妻子是家庭主婦,這回為了幫老公脫困,急忙出門,忘了皮包裡藏有老公寄放的違禁品,吃上毒品官司。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藍波刀#折疊刀#妻子#毒品#子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2122

0.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