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咧!疑女友遭搶 撂人嗆聲老街放信號彈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3:37

三更半夜就在三峽老街施放信號彈,而且聚集的群眾還越來越多,騎著車就在街上繞來繞去,目擊民眾嚇得以為飆車族出沒,結果警方獲報後到場了解,竟是感情因素惹的禍,原來其中一名陳姓少年,不滿前女友跟其他男子號召要辦車聚,找人要來談判,卻晚來一步找不到人,覺得沒面子,才會乾脆自拍影片po上網嗆聲。


 

車場旁聚集20多名年輕人,不停狂按喇叭,還在路上大聲叫囂,但誇張行徑不僅這樣。

其中一名騎士,不但點燃信號彈、騎車來回穿梭,瞬間火光四射照亮整條老街,還叫旁邊的朋友幫忙錄影,路過的民眾嚇得紛紛閃避。

5日凌晨,新北市三峽老街附近的一家KTV旁,突然出現一群機車騎士,沿街叫囂疑似尋仇。
 

新北市三峽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建仲:「陳姓犯嫌因為跟蘇姓友人,跟他前女友之前的感情糾紛,因而心生嫌隙,點燃一個信號彈拍了一個影片,隔空嗆聲。」

原來帶頭的17歲陳姓少年,因為不滿前女友和其他男生到這家KTV唱歌,透過臉書說要辦車聚活動,號召朋友,一行人從新店安坑到三峽找人,沒想到對方卻早一步離開。

覺得沒面子,當街放信號彈示威,還將影片po網警告,引起警方高度重視,一度以為是飆車族,以車追人,糾眾少年全都傳喚到案。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信號彈#飆車族#感情#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131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