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細數七年政績 賴清德語帶哽咽感性告別

記者 何宜信 顧守昌 / 攝影 林義邦 / 編輯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2:50

準閣揆賴清德即將北上就任了,他今天在台南市府舉辦告別鄉親記者會,一一細數自己七年來的政績,包括他最引以為傲的治水,他也當場公布將由祕書長李孟諺代理市長,在跟市民告別時,賴清德語帶哽咽地說,他沒有離開台南,對於市民的支持,他永遠感激,對台南的愛,永遠放在心裡,當場眼眶泛紅,十分不捨。而向來跟賴清德針鋒相對的市議員謝龍介,也特地趕回來送別,兩人頭一次握手言歡,不再互摃。


 

跟台南市民告別,賴清德細數七年來的政績,頭一件,就是他最引以為傲的治水。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們已經有10年保護成果,只要24小時內下雨不超過250公釐,台南市可以免去淹水之苦。」

此外,整合111條公車路線,路平專案完成100多公里,去年農業產值超過600億,遊客數破2千萬,七年來還債157億,這些數字賴清德都記得一清二楚,一一細數。他也當場公布將由祕書長李孟諺代理市長。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李孟諺是水利專家具工程背景,很難得他擅於協調而且深入基層。」

不是府城子弟,卻在台南創造政治生涯高峰的賴清德,語帶哽咽,感性告別!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雖然我卸下市長的職務,但我沒有離開台南,對台南市民的支持我永遠感激,對台南的愛我永遠放在心裡。」

他眼眶泛紅,有點不捨,不少市民則是趕到現場,搶著合影留念,對於賴清德引以為榮的政績,民眾感受如何呢?

台南市民:「做了又淹水,做了又淹水,經常被罵,公共汽車的班次都增加。」

台南市民:「公車整合上蠻有感的,對銀髮族來講真的很方便。」

台南市民:「每次騎車都覺得很不平,(現在有比較平嗎?)應該有吧。」
 

台南市民:「比較多人來台南玩!」

賴清德就要北上組閣了,他到議會與議員道別,向來總是跟他針鋒相對的謝龍介,特地從台北趕回來參加,再度請出祕雕,卻不是逗嘴鼓!

謝龍介vs.賴清德:「祝賀賴市長府會相逢七春秋,輪迴組閣將國救,虧欠台南待補修祝君更上一層樓。」

他們首度握手言歡,未來不再同台演出,反倒依依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謝龍介#送別#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72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