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凌虐性侵5歲女童 零食店老闆羈押禁見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09:12

桃園一名即期零食品店老闆,涉嫌施暴剃頭、性侵五歲女童,檢警詢問女童男子對她所做的行為,忍不住直喊噁心。事件曝光後,男子行蹤不定,被檢警認定有逃亡之嫌,今天(5日)中午,被拘提到案。


 

面對記者提問,男子戴著口罩,始終頭低低,不發一語被員警銬上手銬腳銬,押進婦幼隊。

他就是在涉嫌虐待、侵犯離婚女員工五歲女兒的王姓嫌犯。

王姓嫌犯今年28歲,在桃園開設即期零食店,年初聘請單親媽媽,主動要求照顧5歲女兒,卻多次趁機對女童施暴,甚至還涉嫌性侵害。
 

劉姓鄰居:「她老闆都說你好好幫我認真工作,我會幫你好好照顧小孩,要求女童回到家就是要把全身的衣服脫光,然後抱著她睡覺。」

小女童和家人出遊,開心比著YA,和媽媽自拍笑的燦爛,但現在眼睛鼻子大片瘀青,原本美麗的長髮被剃成光頭,全身髒兮兮。

鄰居發現女童滿臉瘀青詢問,但女童害怕地說是自己跌倒,最後才坦承是被王姓嫌犯施暴。

婦幼隊副隊長孫家慧:「因為他有逃亡之虞,昨天拘票就已經開了。」

王姓嫌犯行蹤不定,被檢警認定有逃亡之虞,目前將他拘提到案,也已訊問女童及女童母親,檢警私下表示,女童描述王男對她做的行為,讓人覺得很噁心,但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女童目前已被緊急安置,王男的食品行也暫時歇業,沒有好好保護女兒,讓她幼小身心受到創傷,媽媽也相當自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暴#性侵#女童#逃亡#拘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716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