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Selina登場! 黃子佼首接電視金鐘主持棒 


發佈時間:2017/09/0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8:22

今年金鐘獎將在9月30日登場,頒獎典禮主持人是黃子佼和Selina搭檔合體。兩人靠著老交情,有望在舞台上擦出火花。只是今年黃子佼同時也是入圍者,Selina自稱是幸運女神,因為上一回跟她搭檔主持的曾國城,當天拿下大獎。


 

藝人Selina與黃子佼:「因為我兩個(廣播、電視金鐘)都有入圍,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中獎的機率,沒有。」

這難道是在詛咒黃子佼今年金鐘會「槓龜」嗎?Selina打扮成通靈少女的仙姑,預測黃子佼得獎率,也藉此宣布兩人要合體搭檔主持今年的金鐘獎頒獎典禮。

藝人Selina與黃子佼:「你做過主持喔,電視金鐘妳主持過,對啊跟誰,那個賣麵的啊曾國城啊,喔妳跟城哥主持過電視金鐘獎,大家都沒有印象對不對。」
 

黃子佼第一次主持電視金鐘獎,Selina則是隔了3年再度接下主持棒,光是在記者會上就鬧出不少笑話,見證兩人的好默契,近年成為三金典禮御用主持人的黃子佼,也分析出金鐘獎的特色。

藝人Selina與黃子佼:「三金我自己的感覺是相對來講,不是只有主持人,就連頒獎人的『哏』都會比較多,因為金馬獎電影人比較『ㄍㄧㄥ』,金曲獎歌手通常都比較乖,在金鐘獎頒獎人有時候也是滿精彩。」

只是今年金鐘獎項比去年多了4個項目,頒獎時間恐怕會更長,尤其黃子佼今年金曲獎順利在11點半結束,這回接棒金鐘壓力可不小。

藝人黃子佼:「時間一定是我們的壓力,每一年都是,尤其今年金曲獎這麼順利結束之後,壓力又更大。」

今年黃子佼不只首度主持電視金鐘,還雙料入圍,廣播和電視的獎項,雖然他自己不期待拿獎,但Selina可不這麼認為。

藝人Selina與黃子佼:「我上一次的時候搭檔入圍得獎,真的啊,喔城城哥。」

金鐘獎即將在9月底登場,兩位好友同台準備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黃子佼#Selinavs#搭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744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