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台旅客未跟團住飯店 竟嗆導遊:欠罵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3:09

這會不會太誇張?有名婦人貪小便宜沒有買跟團行程,卻跟著有繳錢的家人一起吃好住好。被導遊抓包後反而嗆說要客訴,甚至還不停飆罵髒話,音量大到連日本司機都忍不住轉頭要她安靜點,但這名婦人卻依舊罵個不停。


 

疑未付團費遊客:「我就不相信你不怕客訴,我看客訴下去你團會不會變少,我就不相信不會少。」

在巴士上不斷飆罵髒話,這名婦女不滿導遊要跟她收住宿費,起因就她不是跟團的旅客,卻跟著有付團費的家人一起住飯店,被導遊抓包。

疑未付團費遊客:「所以我們看你這種導遊看多了,所以我們都沒有在跟團的,這團是他們付的錢,不然昨晚我就開罵了,今天真的忍不住了,跟我收錢,好啊你收收看,你自己考慮一下,看是要收錢還是要沒工作,等著看。」
 

沒付錢卻還反嗆要客訴,婦人囂張行徑,讓台灣民眾看不下去,決定錄下這一切。

疑未付團費遊客:「我看你的工作比較重要,還是房間錢比較重要,付這間房間錢哪有什麼。」

一邊罵說付房錢沒什麼了不起,但她接著又對著導遊這個行業做人生攻擊。

疑未付團費遊客:「我上次上個月去韓國跟團,那個導遊被我罵到嚇到,看到我就像狗,你們導遊就是欠罵。」

講話粗俗嗓門又大,讓日本司機都聽不下去,趁著停紅燈的時候站起來要婦人小聲點,但她反而變本加厲,一直大罵導遊在囂張什麼,究竟是哪家旅行團,旅行公會還在查證中。

不過發言人李奇嶽表示,一般導遊是不能夠讓非團員上車,猜測這名婦人可能是夾帶沒有付費的家人住飯店,導遊要求補費用,是因為日本住宿以人頭計算,一切按規矩辦事,卻被不理智的團員痛罵一頓,讓出國遊玩的興致全都毀在這件事情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跟團#導遊#罵導遊#未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1557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