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父!女童跌倒 男子疑扯頭髮、朝臉射橡皮筋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4:32

來看這位爸爸的舉動,讓網友們超氣憤!昨天(4日)晚間8點多在桃園中原夜市,有民眾目擊一男子動手打小女童,不只拉扯頭髮、踹她,還用橡皮筋射,女童一直哭喊著「爸爸不要」,但男子沒停手,管教明顯失當,不過警方沒接到任何報案,現在只能夠依監視器追查男子身分。


 

小女孩已經哇哇大哭,不過身穿紅色運動衣的男子卻還是持續動手。4日晚上8點多,民眾說在中壢中原夜市一家滷味門口,目擊小女孩被男子踹、還拉頭髮,甚至用橡皮筋射臉部以及眼睛。

小女孩坐在椅子上哭喊著,叫爸爸不要打,但民眾指控男子的手沒停過。小女孩才2、3歲大,疑似是因為跌倒,而被男子扯頭髮拉起來,並且不斷斥喝,最後儘管男子將女童帶進超商內擦鼻涕以及眼淚,但過程中男子卻還出手捏腳,網友看到這一幕氣炸了!紛紛指責男子對小女孩動手實在太過分,管教失當,並且公布男子騎乘的機車車號。

不過警方卻沒接到任何報案,現在只能先調監視器,了解男子身分以及跟女童的關係。
 

普仁派出所副所長蘇宸鋒:「通知當事人到本所說明,並檢視幼童身體並未發現有外傷情形,比對監視器內容也未有虐童的情形。」

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了男子,小女童外表沒有外傷,而初步監視器畫面沒有發現有毆打的情況,不過還是會將資料通報社會局,因為從民眾拍攝畫面看來,小女孩的哭聲讓大家都好心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童#爸爸#扯頭髮#虐待#管教#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4

0.1664

0.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