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警消運動會 台灣警囊括柔道、柔術2金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張子銘 許立帆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1:42

苗栗通霄分局員警張嘉恩,日前代表參加世界警消運動會,一口氣囊括柔道柔術兩項金牌,站上頒獎台時,還大方秀出台灣國旗,讓在場隊友看了都超感動!這名員警張嘉恩,今年才23歲,他說外國選手力量較大,因此自己發揮柔道,以柔克剛的精神,不跟對手硬碰硬,果然策略成功,為自己贏得好成績。


 

世界警消運動會,藍色柔道服的苗栗員警張嘉恩,趁對手施力想壓制,順勢一記漂亮的後翻摔,成功反制對手;另一場比賽,他換穿白色柔道服,利用對手掃腿失誤,一把將他撲倒,立刻剪刀腳鎖住對手。

精彩表現,讓他成功擊敗來自世界各地的警消好手,拿下柔術、柔道兩面金牌,站上頒獎台時,大方秀出台灣國旗,讓在場隊友和同事們,看了都超感動。

通霄分局長鄭鴻文:「讓我們台灣的國旗飄揚在美國洛杉磯是我們警界之光。」
 

金牌員警張嘉恩,今年23歲,在苗栗通霄分局服務,因為過去曾練過柔道柔術,因此代表出國,參加17屆世界警消運動會,張嘉恩說,國外選手體型大、力量強,他改變策略,選擇以柔克剛。

通霄分局員警張嘉恩:「像國外選手他們就是力量比較大,可是技術比較不好,就靠著技術不要跟他們硬碰硬,靠技術去比賽。」

張嘉恩不只功夫高強,光是一年就因為逮捕小偷、毒品案,記了50支嘉獎,這次擊敗世界各國好手,讓台灣國旗登上頒獎台,為自己、為警界,也為台灣爭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消#運動會#柔道#柔術#金牌#國旗#台灣之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92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