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太草率!肇事疑點遭檢方反駁 家屬錯愕


發佈時間:2017/09/0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9:07

這起車禍事故經歷調查,終於有了結果,但似乎家屬不盡滿意,因為駕駛超時工作,蝶戀花卻沒盡到監督義務,都沒事,本來質疑的點通通都被檢方反駁,不過對此相關被告,通通噤聲,面對不起訴,大多選擇不回應。



 
死者阮紅雲家屬:「無法接受啊,太草率了,台灣司法太草率了。」

聽到偵查結果竟完全一面倒,家屬覺得無奈又生氣。

死者阮紅雲家屬:「蝶戀花一定有監督的責任啊,你連公司監督的責任都沒有,那以後這社會也沒有一點公益在。」

 
釀成33死11傷,家屬聯合提告業務過失致死,但偵查結果卻不盡滿意。因為當初質疑的疑點,都被士林地檢署以證據反駁,包括旅行社,車行,通通不起訴,而承擔起所有過失的又是駕駛人已經死亡,依法同樣不起訴。

只是現在偵查結果出爐,面對當初蝶戀花以及友力通運,還大動作招開記者會道歉。

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106.2):「為昨天講錯話跟各位道歉。」

曾為自己一時口誤鞠躬道歉,死者家屬也怕求償無門,所以創辦人周比蒼還拍胸圃保證,財產已經被假扣押,賠償不會有問題,只是車禍意外過了6個月,周家從此消失,連家屬也沒有再去聯繫過。

記者謝宜倫:「在事發之後,觀光局要求蝶戀花旅行社要立即停業,但現在地檢偵結,所有被告通通是不起訴,只是現在我們聯絡了蝶戀花負責人,還有友力通運老闆,卻都是完全閉口不談。」

斗大的招牌還在,按門鈴、打電話都沒人回應,旗下的遊覽車司機還有員工,在停業後紛紛轉行或是轉往其他公司開車,有運將表示,因為停業後就是鳥獸散了,沒再相互連絡過彼此,也不知道其他同事過得如何。

事過境遷,現在周家還有友力的刑事責任都不起訴了,但得面對家屬的民事求償,逃的了這一時的責任,還有下一關需要面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蝶戀花#調查結果#不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509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