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年級生辦攝影展 用影像記錄家鄉事


發佈時間:2017/09/0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8: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推出「2017樂印港區影像展」,展出王洲堂、林國義、顏宗賢3位七年級生的攝影作品,以在地清水、梧棲人的視角與情感,用影像記錄家鄉自然生態與人文采風。

台中市港區樂印發展協會每年都會找尋當地喜愛攝影的同好,拍攝記錄地方人文景觀。今年找來王洲堂、林國義與顏宗賢3位在地攝影師,結合在地詩人楊士儀的文字,共展出攝影作品24幅。

 

林國義今天受訪時表示,他出生那年就因罹患小兒麻痺導致行動不便,但仍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體驗生活中種種的美好。



林國義對高美濕地的景緻情有獨鍾,日夜都能捕捉到一瞬間的美麗光影。他說,他民國100年參加身心障礙環島活動,與其他同伴騎著以手驅動的手搖車,經歷3個月的魔鬼訓練、14天的環島行程。
 

林國義說,他發現台灣的美景就藏在細節裡,等待有緣人以不同角度來欣賞。他開始接觸攝影,跟著手搖車的路徑捕捉風景。作品裡最能傳遞情感的還是家鄉的風景,此次展出7件作品都在家鄉清水,歡迎大家到場體會。

此外,創作者顏宗賢深入廟會慶典與繞境隊伍中,拍攝作品讓觀者看見虔誠質樸的信仰,在海線地區一代代傳承。王洲堂則是描繪海線地區的城鄉風貌,作品有繁華忙碌的夜景,也有樸素單純的眷村巷弄。

「2017樂印港區影像展」即日起在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清水廳展出,展期至今年9月24日止。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影像展#攝影#家鄉#眷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25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