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甜曬猛男大肌照 嬌稱:「他是我的新偶像!」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8:18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國際美人「小S」徐熙娣於2005年與許雅鈞結婚,育有三名可愛的女兒,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一家五口的甜蜜照片,逗趣風格頗受觀眾喜愛。但小S可是演藝圈中出名的愛帥哥,從吳奇隆、胡歌、孔劉到池昌旭都是她的男神名單,她也曾自爆:「希望老公胸肌能練得像他們一樣」,而今日她PO出一張猛男超片,讓粉絲紛紛好奇留言:「難道是老公許雅鈞嗎?」也有網友搞笑說:「依照這個膚色,應該是潘若迪。」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男子的二頭肌及三頭肌相當明顯,露出超精實的手臂,但卻巧妙的遮住臉,小S也開心的介紹這名男子是她現在的新偶像,並得意寫道:「而且偶像還幫每天幫我煮健康餐~」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究這位猛男到底是誰,多數人都認為就是老公許雅鈞,也有些網友猜測:「感覺有點像何守正」,更有網友想像力豐富說:「康永哥不主持康熙,應該就是跑去閉關健身。」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其實小S日前接受平面媒體反問時就說過,「有次她問老公說為什麼他不能把自己練得跟韓星一樣」?不僅讓老公深受打擊,更下定決心瘋狂健身,只吃燙蔬菜跟燙雞肉,足足瘦了8公斤,老公瘦下來後身材變壯,甚至讓小S萌生想拚第4胎兒子的念頭。在網友一陣猜測後,小S才解答謎底,原來照片中的猛男就是老公許雅鈞沒錯,網友得知後也大讚小S很幸福,老公願意為了她的一句話去健身,並開玩笑說「許老三快要當姐姐了」。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圖/翻攝自小S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老公#潘若迪#何守正#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629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