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磚工商對話會 台商冠捷受邀尋新商機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8:11

正在廈門舉辦的第九屆金磚國家峰會,提出「金磚+」的新概念,舉辦工商理事對話會,要讓與會各國元首跟跟工商界交流,其中全球最大顯示器代工業者,冠捷科技是唯一受邀的台商,業者說他們過去就積找極經營金磚國家市場,這次更希望從中到新商機。


 

冠捷科技總裁宣建生:「金磚五國也好、四國也好,我們可以說是參與者,也是見證者。」

他是宣建生,全球最大的顯示器代工業者,也是這次金磚工商理事對話會唯一受邀參加的台商。

冠捷科技總裁宣建生:「看到很多機會,比如說在基礎建設的地方,都需要我們的智慧顯示,都需要我們物聯網的產品,我們可以積極參與。」
 

其實早在20年前,冠捷就已經布局金磚國家,也搭上一帶一路政策,2016年一共有1400個貨櫃利用中歐班列來輸送,今年直接和與會的10國領導人面對面商談,也看到更大商機。

記者高嘉甫:「廈門是唯一的一帶與一路,連結點城市,原本就具備極大優勢,未來搭上金磚+模式,出口沿線城市有機會成為台商的新市場。」

冠捷科技總裁宣建生:「提倡金磚+就是一帶一路,簡單講就是一帶一路,這次來還有埃及總統。」

冠捷科技總經理劉魯澎:「海關的便利性,譬如安智貿這種做法,只要看到是中國來的就直接通關了,這省很多事。」

高調推動金磚+新概念,對工商界來說是重大利多,同時也加強金磚國家之間經濟和文化交流,反擊外界所謂的金磚褪色論另一個主要原因,這場金磚峰會是中共十九大前,最後一個外交大事件,自然得辦的有聲有色,替政府政績提供足夠的支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磚國家峰會#金磚+#台商#一帶一路#工商#理事#廈門#顯示器#工業#冠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795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