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暖心!小哥哥沒手腳 幫塞奶嘴安撫弟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3:36
4歲的小哥哥天生沒有手腳,但仍幫忙照顧弟弟,讓人看了都感動掉淚。(圖/翻攝自IG)
4歲的小哥哥天生沒有手腳,但仍幫忙照顧弟弟,讓人看了都感動掉淚。(圖/翻攝自IG)

好有愛的一幕啊!美國有一名4歲的小哥哥,他超疼愛剛出生的弟弟,儘管他的身體有缺陷,但他為了安撫哭泣的弟弟,決定「突破障礙」,用手臂幫對方塞奶嘴。當時這暖心的一幕,被一旁的媽媽目擊,她把過程拍下分享到網路上,不少網友都超感動,直呼「太棒的哥哥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德州這名4歲的小男童名叫卡姆登(Camden),他出生時罹患了「海豹肢症」(phocomelia)和先天性無肢畸形(amelia),讓他天生就沒有雙腿,雙臂也只有一小截。

 

隨然天生肢體有缺陷,但卡姆登卻十分的懂事乖巧。身為長子的他,平日會幫忙母親照顧3歲的妹妹和剛出生的弟弟,3兄妹相處得十分融洽。



日前卡姆登看到弟弟在床上嚎啕大哭,他隨即展現出「哥哥」的角色,用匍匐前進的方式靠近弟弟,用他短短的手臂和嘴巴「手口並用」,將奶嘴放入弟弟的口中,讓他順利停止哭泣。這一幕,全被在一旁的母親凱蒂(Katie Whiddon)目擊,將整個過程拍了下來。
 

事後凱蒂將影片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的熱烈迴響,不少人更大呼看過之後「超感動!」網友們紛紛大讚「好懂事的哥哥啊」、「這孩子太棒了」、「這是我見過最美的畫面」。

現年22歲的凱蒂表示,18歲時懷了卡姆登,但當時醫師告知孩子有先天的缺陷,她和丈夫討論後決定將他生下來。沒想到卡姆登天生就十分堅強,包括上廁所、爬樓梯等日常生活,都不需要他們操心,甚至還會幫忙照顧弟弟妹妹,讓他們直呼「這是上天給予最棒的禮物」。





小一男童太調皮 開學4小時就被「退學」
入行AV男優20年 清水健自曝「女優萬人斬」
孕婦當街突分娩 生完直接抱小孩拎菜走人
男發燒被大媽逼讓座 超霸氣奶奶嗆:閉嘴臭三八
夫不給家用沉迷高爾夫 妻怒斬陰莖丟馬桶沖掉
 
女兒交窮男友 母怒持殺雞刀砍她脖子自盡雙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豹肢症#無肢畸形#小哥哥#奶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64

0.166